张小盆友

这二十个迪士尼美妆囧GIF图,每个姑娘都经历过!

作为一个集美貌和智慧为一体的女子,

爱美那是必须的技能,

每一个爱美的小公主们,你们肯定经历过那些生活中的酸甜。

小时候总是幻想自己是迪士尼里的小公主,

现在长大的你们是否已经蜕变成了自己的公主?

你是否遇到了自己的王子呢?

一起来看看这些爱美的你一定经历过的26个瞬间吧!


点上方三角即可收听美妙歌曲

◆ ◆



1.洗发、护发、沐浴露、磨砂膏、按摩、身体乳……终于完成了就像做数学一样麻烦的洗澡步骤,赶紧跳进床里好好休息。我爱洗澡,皮肤好好~可是女孩子的洗澡就像一场战斗,消耗好多力气有没有。

2.一大早起床发现刚刚醒来的自己居然那么陌生,只想赶紧来一张名叫“今天醒来长这样”的自拍。

3.终于换好衣服、完成精致的妆容准备出门啦,可是头发却不听话,怎么也不能变成我想要的样子,时间快要来不及了怎么办?


4.难得休息,给自己的身体放个假吧。想做个面膜,听听音乐,泡个澡……却莫名其妙被人打扰。喂,每个女孩子都应该对自己更好一点,你为什么干扰我?


5.花了三十分钟做了美美的发型,高高兴兴出门,却被一场瓢泼大雨浇成了落汤鸡!谁来赔我的发型


6. “等等,头发怎么那么乱,妈妈帮你重新梳一下。”哦天哪,那可是我专门弄出来的发型啊老妈。




7.“想当年……”妈妈告诉我她们那个年代的美妆潮流,以及流传下来的美容诀窍。每个女孩子都会经历这样的时刻吧。


8.在理发店做出了一个超美的发型,一下子靓丽了十倍!看着镜子里美到飞起的自己,不禁想说“这,真的是我吗?”


9.刚刚开始学着用香水,一个不小心喷出好多好多,喷嚏眼泪都要呛出来了……


10.跟风买了最新的美容工具,却完全使用错了方法。谁来手把手教教我怎么用?


11.突然有一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“我要剪短头发做全新的自己了!”


12.总结出自己的美容小技巧,却遭到其他人的莫名质疑。“你确定你听懂我的意思了?”


13.阅尽天下唇膏,终于寻找到了“为我而生”的那一款。由衷的喜悦简直不要太幸福。


14.发现身上的毛发略长,猛然想起,距离上次预约脱毛已经那么长时间了。


15.脸上涂了太多的粉,出门之后大家好像都在看自己……


16.完成了一次从头到脚的大改变,却感觉有那么一丁点不适应……还是让这个装扮更像I及一点好了。


17.看到一个正合自己心意的人出现,从上到下的检查自己是否整装待发。


18.那个心仪的人居然径直走过来了!问自己无数遍,我的妆够不够自然,够不够甜美?


19.与心仪的他约会回来,卸妆、洗漱的时候依旧掩饰不住内心喜悦,嘴角一不小心就又上扬了呢。


20.要去市中心开Party啦,今晚的妆容可一定要好好准备。


文|张小盆友整理 转载请联系小盆友
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0NjQzNzc5Mg==&mid=2247484510&idx=5&sn=d18be0caa205971517dd65da0690e82a#rd

评论

热度(5)